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中马街道开设"红色微博" 发布党建和服务信息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7-05 10:07:14

  中国宁波网讯 “新马社区的滕以鹤老人今年78岁,1949年6月入的党。他参加过解放宁波大榭岛、金塘岛战斗,见证了宁波解放全过程,并立下三等功。”在江北区中马街道的微博上,这条图文合一的信息引起了博友的热情回应。

  针对外滩商圈“两新”党员年纪轻、较分散、流动性强的特点,中马街道继开通白领QQ群、“流动e家”之后,前不久在新浪微博开通了“江北区中马街道”实名微博,及时把党建活动、社情民意等信息上传至微博,并与博友实时互动。“开通‘红色微博’,实现了党建工作的‘即时’和‘微距’,为辖区党员开展学习交流提供平台。”中马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街道的红色微博已发布75条党建和服务信息。

  宁波日报见习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沈莹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