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两位市民周六登上“天一讲堂”当主讲人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7-05 10:41:52

  中国宁波网讯 周六聆听“天一讲堂”专家的讲座成了许多市民的习惯,而本周六亮相讲坛的是从听众转为主讲人的两位市民,他们是首批“我要上讲堂”活动的两位优胜者。

  7月9日上午9点,红帮第六代传人、高级服装技师江继明将走进“天一讲堂”设在海曙西门街道胜丰社区的课堂,作《服装折纸打样》的讲座,为市民现场展示、制作服装。下午2点,历史文化研究者郑纯方将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开讲《大儒王应麟》,有兴趣的听众可到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免费领取入场券。

  “我要上讲堂”是市图书馆“天一讲堂”于今年3月全新推出的一项活动,首次选拔赛从红帮传人、文保专家、教师、机关干部等来自全市不同领域、各行各业的市民中,评选出3名优胜奖、4名优秀奖,这些获奖者将陆续登上“天一讲堂”的讲台。

  宁波日报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洪敏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