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公益创投大赛邀你去参赛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05 12:01:44

  今年“我们的公益梦想”鄞州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又开始了,现正招募愿在鄞州区实施公益服务的各类社会组织前去报名。

  据悉,活动由鄞州区民政局与团区委合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服务公益事业典型案例和成果征集活动。

  凡是愿意在鄞州区实施公益服务的各类社会组织,均可报名参加。依法在鄞州区登记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和已在鄞州区街道(镇乡)备案的社区公益性社会组织优先资助。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7月30日。对于创新难度大、技术水平高的活动项目可以采取预先受理,后提交,但不得迟于8月10日。组委会将聘请专家组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或项目,并根据各个项目的实际需求予以2000元至4万元的资助。

  报名方法:登录鄞州区民政局网站下载报名表,自行填写完毕后上报大赛组委会邮箱 1281142946@QQ.com,或可致电87419538进行咨询。 记者 滕华 通讯员 赵蓉婷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