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科教·卫生
大榭开发区中职教育免费 已缴学生可申请报销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05 12:01:44

  大榭开发区日前下发通知,中职教育免费政策从今年春季开始。今春已交学费的学生,可申请报销所交学费。

  中职学生今春学费报销方法为:在北仑职高就读的大榭籍学生,向学校递交户口簿(户籍证明),直接办理免除学费手续,由北仑职高提供大榭籍免学费学生名册,经该区文卫局审核后进行统一结算。

  在其他中职学校就读的大榭籍学生,随带中职学生免学费申请表、户口簿(户籍证明)、学费发票和中职学生资助卡(或其他农业银行卡),在7月6日—8日向该区文卫局办理减免(报销)手续,由文卫局将减免(报销)的学费划入资助卡(或银行卡)。

  今年春季,大榭开发区普高学生已开始实行免学费政策。因此,从今秋开始,大榭开发区高中段教育全部实行免学费,该区也成为继鄞州区后我市第二个实现了十二年免费教育的区域。

  宁波晚报记者 成良田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