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外资考核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7-05 13:23:28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李佳静 通讯员汪欣岚)记者日前从区外经贸局了解到,1-6月份,我区已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市对区合同外资、实际利用外资的考核指标。5月份,我区外贸进出口、出口、进口额均创历史新高。

  上半年,我区开放型经济形势良好,半年内新批外商投资项目8个,增资项目14个,完成合同利用外资达1.97亿美元,同比增长320.74%,实际利用外资1.73亿美元,同比增长171.38%,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市对区合同外资1.5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4亿美元的考核指标。

  1-5月份,我区外贸进出口总体保持稳步增长态势,累计进出口总额、出口额、进口额分别同比增长21.06%、32.69%、14.24%。5月份,单月进出口、出口、进口金额分别为6.43亿美元、2.80亿美元和3.63亿美元,均创历史新高。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