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平调耍牙冲击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7-05 13:40: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汉茗通讯员潘海英)由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民间艺术活动暨国际绝技绝艺表演”于6月28日、29日在中国民间绝技文化之乡——松桃苗族自治县举行。此次民间绝技绝艺类评奖在全国尚属首次,是中国民间文艺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文化盛事。

  据了解,参加此次民间绝技绝艺展演的有德国、南非等国和国内16个省市共21支表演队的205名绝技大师,他们将在这里角逐中国民间文艺的最高奖项“山花奖”。我县越剧团携宁海平调耍牙剧目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金奖,并有望斩获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