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万普”进军平板电脑市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7-05 13:40:01

  宁海新闻网讯从今年6月份起,中国联通营业厅开始销售一款由宁海万普电子生产的WP—C700平板电脑,这是第一款获得联通定制业务的平板电脑,也标志着宁海万普电子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款价格实惠、性能优越的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是2010年以来电子市场最为火热的新产品,尤其是随着苹果IPAD的热销,平板电脑更是成为市场的宠儿。万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地处大佳何的宁波科强电池有限公司投资组建,是国内最早涉足平板电脑研发的企业之一。2009年,中国开始进入3G元年,万普公司就投入了1500万元资金从事3G平板电脑的研发,并获得了中央财政投资,科技部创新基金的支持。2010年,万普公司启动与美国高通公司的合作,确定以高通芯片作为公司主导产品的芯片,历时近一年的开发测试,在2011年初推出首款平板电脑产品WP—C700。该款产品性能稳定、运营速度快、功能齐全,把通讯、商务、娱乐集成在一起,经过工信部泰尔实验室测试,性能优越,投放市场后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在2011年的台北电脑展上,万普平板电脑产品与三星、宏基、华硕等大型电子厂商并驾齐驱,获得了与会客商的好评。在刚刚举行的宁波消博会上,WP—C700一亮相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展台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不少消费者马上掏钱买下了产品。

  在成功研发出产品后,万普公司还在销售和售后服务上进行了创新,力争为WP—C700的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移动互联网是一项新产业,正处于市场培育期。针对这一现状,万普公司携手中国联通、3G产业联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移动互联网服务创业计划,该计划以全民早日共享3G技术为使命,规划3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培训万名兼职参与的3G服务工程师,推动3G技术在全社会的迅速普及,带动万普平板电脑的销售。在售后服务上,万普公司建立强大的售后技术服务部,遇到问题,顾客可以在家里拨打电话,在技术人员的帮助下解决问题,万普公司还和顺丰快递建立合作关系,如果发生硬件损耗,顾客只要拨打电话就会有专门人员上门服务。归结为一句话,顾客可以足不出户就接受万普公司的贴心服务。

  正是基于万普公司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服务理念,中国联通认可了WP—C700平板电脑,量身定制了消费套餐,以1980元的价格向广大消费者推荐这款平价平板电脑,为广大消费者享受3G技术提供了一种选择。(记者王银宁)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