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爱心畅游已有逾80人报名 多家单位参与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7-07 08:43:52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7月7日讯(记者 陈锦源 钱昕 实习生 韩晓慧)快乐暑假 与爱同行”系列活动已于昨日启幕。“爱心畅游”作为首推活动,已有超过80人报名参加。欢迎进城娃和“小候鸟”继续参与报名,报名帮办热线:66890890。

  据了解,中国宁波网新闻中心和宁波日报城事帮办联合为宁波众多的外来务工子弟搭建一个服务平台——“快乐暑假与爱同行”,整理全市免费的公共设施和公共资源。目前,宁波游泳健身中心等多家单位已加入爱心队伍,支持首推活动“爱心畅游”。

  根据接线情况,拨通电话的基本是进城娃和“小候鸟”的父母。他们大多都表示,平时由于工作忙,没时间带孩子去游泳,想借此机会,让孩子掌握游泳本领,了解游泳知识。

  到去年底,宁波全大市外来人口中,未成年人有445394人。活动策划者易鹤说,如何让他们快乐安全地度过暑假,是社会各界人士值得思考的问题。另一位活动策划人表示,活动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更多热心企事业单位和人士加盟。

  此外,中国宁波网将继续联合宁波日报城事帮办,推出更多的爱心活动,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快乐暑假 与爱同行    2011-07-06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