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舟山群岛•2011年中国海洋文化节开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7-11 07:56:30
晚会现场
节目精彩纷呈
欢乐的海港之夜

  中国宁波网7月11日讯(本网特派记者陈章升 镇海新闻网记者潘铭)海天一色的舞台背景下,一艘红船定格于大屏幕,舞台灯光渐亮,50名舞蹈演员构成的红船造型出现在台上……昨晚,舟山群岛•2011年中国海洋文化节开幕式暨定海港湾秀——“红色•使命”大型文艺晚会在舟山定海举行。

  晚会以回顾舟山革命和建设史迹、展望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宏伟蓝图为主线,以建设群岛新区、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与海和谐相处为主题。充分诠释“发展海洋经济”的核心理念,进一步弘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崇文重商、诚信务实”的定海精神,全面展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大包容的胸怀和气度。

  据悉,2011年6月30日,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这是中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标志着中国海洋经济开始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