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县纪委认真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7-11 11:13:3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连日来,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报刊、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集中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7月6日,县纪委召开委局机关专题会议,深入系统学习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进一步统一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当前一段时间,要切实抓好“三思三创”各项工作的落实。会议对各科室如何指导落实绩效对账制度和推广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强化廉政风险的排查、防范和监控,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要全面推行绩效对账制度,在试点运行绩效对账网络管理系统的基础上,注重把握五个环节抓好落实;要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效能建设,突出专项治理,加强重大项目督查,切实推进“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建立健全具有宁海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目标,以推进“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重点,突出服务大局、风险防控、绩效对账、固本强基、以惩促防等五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为构建和谐宁海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