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马卫光调研蛟川生态园等项目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7-14 11:08:06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 吴焱湘 刘萌鸣)昨日下午,区委书记马卫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蛟川街道,调研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马卫光强调,各镇(街道)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三思三创”活动,解放思想,拉高标杆,破难解忧,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当天,马卫光一行相继来到蛟川生态园、金丰紫园、俞范东路西侧商业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建设情况。马卫光在肯定各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后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加快进度,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提升项目建设层次和品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马卫光要求各镇(街道)紧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三思三创”活动,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及时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努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原材料供应、市场拓展等问题,确保区域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马卫光强调,要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出成效,全力推进城市化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解决老百姓实际困难,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继续抓好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的建设,力争党建工作有新突破。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