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小候鸟”第二趟亲水专线今天下午开出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15 11:00:39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本报“小候鸟”亲水专线报名电话87682657和13777007777响个不停,30个名额早早被抢光了。今天下午,由市公交总公司永平公司提供的蓝色清凉大巴将满载着“小候鸟”直奔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让又一批“小候鸟”享受一趟亲水之旅。

  本报推出的亲水专线全部都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费用。来参加的“小候鸟”只需带上泳衣、泳帽,在家长的陪同下准时到达本报指定的集合地点,届时会集中把孩子们送到指定游泳场馆。活动结束后立即送返原集合地点,由家长接回。打进专线后一时没能抢到名额的“小候鸟”,本报会适时优先将你们安排到近期的亲水专线活动中,力争让每一位期待加入本报亲水专线的“小候鸟”不留遗憾。

  目前,本报“为‘小候鸟’送一张游泳票”的活动继续进行中,17日,又将有一批一元慈善家在我市发起义卖2000份《宁波晚报》的活动,届时,请社会各界给予支持。

  宁波晚报记者吴震宁 实习生李佳珊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