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小候鸟盛夏免费体验3D瘾 大赞兔侠仗义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7-15 17:43:46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这对姐弟从未进过影院,对影院里的一切都很好奇。
小候鸟们都称赞兔侠幽默又仗义。
电影的震撼和兔侠的搞笑,让小候鸟笑声不断。
过了一把3d瘾后,小候鸟们高兴地冲出影院。

  中国宁波网7月15日讯(记者 陈锦源 钱昕 实习生 韩晓慧) 中国宁波网新闻中心与宁波日报城事帮办联合推出“快乐暑假与爱同行”非常策划第二波——3D《兔侠传奇》公益放映。近50名小候鸟今天下午高兴地观毕电影,大伙都称赞兔侠仗义。

  据了解,大部分小候鸟此前从未踏足影院,都被电影所“迷住”。一对姐弟在父亲的带领下,来到宁波时代电影大世界。“刚进场时我连座号还没找着,兔侠蛮好玩的。”他们告诉记者,这里的一切都很新奇,而且3D电影实在震撼,看完《兔侠传奇》后相当开心。

  胡庭武家住洪塘,是一名建筑工人。他今个也特别开心,因为儿子和女儿都免费体验了一把3D瘾。“我小孩以前都没去过影院,因为票子太贵了,这次公益放映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胡庭武说,也谢谢活动组织方给予的帮助。

  “对于公益活动,我们坚决支持。这次的电影是最新上映的《兔侠传奇》,特别适合少儿,欢迎小候鸟和进城娃来观看。”宁波时代电影大世界负责人在活动开展前说,他们愿意提供3D电影公益专场。

  此外,中国宁波网新闻中心、宁波日报城事帮办还将联合推出清凉阅读一日、急救技能ABC、走进神奇博物馆、少儿职业体验四个活动,现正火热报名中。其中少儿职业体验颇受欢迎,欢迎小候鸟继续报名参加,报名热线:66890890。

相关新闻:
爱心小学学生体验一堂别开生面的游泳课    2011-07-13
进入溺水高发期 支招"小候鸟"防溺水    2011-07-08
爱心畅游已有逾80人报名 多家单位参与    2011-07-07
邀您共同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暑期生活    2011-07-06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