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五星电器”售后服务遭投诉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7-16 10:09:02

  7月9日,宁波五星电器轻纺城店开张,郑先生购买了4台空调,可付款后,对方非但没有按时送货,空调安装人员还以没吃晚饭肚子饿为由擅自推迟安装时间。大热天里,郑先生对“五星电器”的这一系列做法深感不满。

  郑先生在东钱湖高钱村新买了一套大面积住房。当天,他得知五星电器轻纺城店在搞开张促销,就跑去那里购买了4台空调。付款后,对方和郑先生约好次日或第三天一定会送货上门。购买后的第三天,送货员虽然到了,但只带来两台空调。

  “天太热,拖不起,那就先装着吧。”根据郑先生和卖场方面的约定,12日晚上8时,郑先生在家等安装工上门。当晚,郑先生临时外出办事。晚上7时45分,他接到安装工来电时,正准备开车从万达广场回家。“我跟安装工商量,说8时左右一定能赶到家,请他们稍微等一会儿。可他们态度很差,说还没吃晚饭,等下去不知要到什么时候,其中一个还在电话那头说了些很难听的话。”

  虽然心里不舒服,但为了顺利装上空调,郑先生还是耐着性子恳请对方再等等。可当他心急火燎地赶到家时,两名安装工却已不见踪影。小区保安说,安装工8时不到就走了。“我一看手表,当时才8时零4分。”郑先生赶紧给安装工打电话,说自己已到家,问他们能否返回安装,对方一口拒绝。

  眼看一天比一天热,自己花了钱却享受不到清凉。当晚,郑先生向“五星电器”服务部投诉,并提出退货要求。次日,服务部的陈部长约郑先生去卖场沟通,就安装人员擅自离开代表卖场向郑先生表示歉意。但郑先生认为对方道歉的态度不诚恳,坚持要求退货未果,随即向本报投诉。

  昨天,记者与五星电器轻纺城店取得联系。服务部的陈部长说,郑先生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一是安装工服务意识不够强;二是他们店刚开张,忙着搞促销,管理方面存在着不完善的地方。他们已对涉事的安装工进行了批评教育。“郑先生来店里后,在协商过程中也表现出一定的过激行为,但主要过错还在我们。我愿意代表‘五星电器’真诚地向郑先生道歉,并马上安排安装工。”

  郑先生对五星电器轻纺城店最后的处理结果表示接受。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