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第四届鄞州购物节开幕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7-16 10:09:02

  昨晚,鄞州商贸的“重头戏”——第四届“缤纷夏逸”鄞州购物节开幕。热情的桑巴舞蹈、欢乐的卡通小丑互动表演、异域风情巡游……各式激情的表演和大力度的折扣活动,将在为期10天的购物节里展开,掀起一波夏日购物热潮。

  每年一度的购物节已成为鄞州商贸的明星品牌活动。本届购物节,传统的促销打折活动涵盖面广,万达广场、联盛广场、洛兹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区内大型商家都参与折扣让利活动,购物节的文化、艺术气息也胜过往年。出自荷兰大师之手的七彩气球造型展示、哈雷机车展示、啤酒节、巴西桑巴舞风情巡演,所有活动都紧紧围绕狂欢展开,在这个炎热的盛夏为市民带去购物和狂欢的激情。

  图为开幕式上,万达广场举行的时装秀给炎炎夏夜带来了时尚和靓丽。记者张志国摄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