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长三角最大休闲娱乐购物中心落户江北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7-21 07:08:02

  中国宁波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0日,在新泽西州帕特森大学举行的“浙江省——新泽西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江北区政府和三五集团顺利签约三五大型商业中心开发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江北区沈海高速公路宁波北出入口附近,总投资8亿美元,协议外资2.7亿美元,拟建长三角区域最大的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包括水上公园、冒险娱乐中心、银河家庭娱乐中心、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商店、高级酒店等。“与美国三五集团的成功签约,将有效推动慈城新城、姚江北岸的开发进程,加快江北城市北拓步伐。”江北区副区长周明力说,江北从大区域招商转为功能性区块招商,从招商引资转为招商选资,依托甬江、姚江、慈江、日湖、荪湖等资源,确定来福士广场、万达广场、洪塘商业广场、湾头休闲商务区、荪湖商务休闲度假区和慈城新城六大城市功能区块,提升城市发展品质,使这些区域成为宁波在“十二五”时期的重要开发区域。

  据介绍,三五集团是一家国际性、多元化的房地产发展公司,开发项目有世界知名的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和美国购物中心。目前三五集团正在开发位于美国的世界第一大综合体——美国梦,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

  宁波日报江北记者站吴红波 通讯员吴洁洁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