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北仑
北仑区慈善总会、区关工委为两所假日学校捐赠图书
稿源: 北仑新闻网  | 2011-07-21 13:02:32

  北仑新闻网讯 (记者 陈思羽 通讯员 刘银燕 周艳 摄影报道)“有了图书室之后,我们课余时间就有事情做了。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老师让我们去图书室看书!”昨日,在大碶街道烟墩村假日学校新成立的“爱心图书室”里,正翻看着书籍的韩丽晶小朋友高兴地告诉记者。

  为增加假日学校的藏书量和图书种类,丰富学生的知识视野,区慈善总会联合区关工委从今年开始,每年在全区优秀假日学校中选取两所,为其配置“爱心图书”。今年配置对象分别是大碶烟墩村和梅山乡梅中村的假日学校,向每家捐赠价值两万元的新图书。

  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屠国平表示,一方面,建立爱心图书室可以让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另一方面,区慈善总会也希望通过此举,呼吁更多人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