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宁波东站近九成列车开行 所有车次均可购票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26 08:18:5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早晨6:57,由宁波东开往苍南的DJ5603次列车通过杭深线列车追尾事故地段,这是动车追尾事故抢通后通过事故地段的第一趟列车。至此,因受列车追尾事故影响而中断的杭深线运输秩序逐步恢复。

  当天与正常火车运行图相比,途经宁波火车东站114趟列车中仅15趟列车停运,其余接近90%的列车已恢复正常运行。

  15趟动车停运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宁波火车东站,售票大厅里买票的人不少,退票的只有两三人。大厅里的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公告。

  根据公告,昨天,D3116、D3118、D5600、D5466、D5592、D5574、D5571、D5591、D5593、D5594、D5585、D5588、D5589、D5561、D5586等15趟动车停运,已购上述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办理全额退票。

  这些停运列车中,只有个别宁波东至杭州方向,多为杭州、宁波至温州方向和上海至福建方向(详见右表)。

  晚点情况较为普遍

  记者了解到,昨天除了上述列车外,其他列车已经恢复运行。但是,恢复运行的列车晚点现象普遍。

  在候车大厅里,显示屏上就显示着10趟列车的运行状态。其中D3210次厦门北—上海虹桥,大约晚点104分钟,D381次上海虹桥—福州南,大约晚点23分钟。该10趟列车按照时刻表,是即将开行。

  铁路部门表示,今天开始,宁波东站列车将基本恢复运行,但受制列车调配等原因,今明两天时间里,晚点情况将会普遍存在。

  火车票销售恢复正常

  宁波火车东站售票大厅里的车票销售昨天已恢复正常。

  在自助售票机上,记者查询了一下,26日、27日的车票均能正常购买,而且无论从宁波火车东站南下还是北上的所有车次列车,均可以购票。

  目前,火车票预售期不变。

  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火车东站启用咨询电话55661060、55661063并设立旅客接待处,有需要的旅客可拨打电话咨询。

  宁波晚报记者吴明京实习生江丽

网友播报:

   温州动车出事故 宁波公交在行动 

 

   动车追尾共寻亲人 ,共同组织有效率的去献血!

  D3115次动车脱轨 温州血液库存告急,宁波人行动起来!!!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