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青林湾街等道路8月1日起进行交通组织调整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29 07:28:20

  从8月1日起,对锦绣江花北侧路等道路进行交通组织调整:

  7:00—19: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锦绣江花北侧路(大闸路—清河路)由东往西方向通行。

  7:00—19:00,禁止一切机动车在青林湾街(铁路涵洞西侧—双东路)由西往东方向通行。

  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沿青林渡路由北往东左转弯驶入青林湾街;全天禁止一切机动车沿西草马路(即规划通途路)由西往北左转弯驶入清河路。

  全天在新马支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一切机动车一律右转弯驶入大闸南路。往永丰西路(即规划通途路)和大闸路方向的机动车可绕行西草马路、大闸南路。

  7:30—9:00,禁止除公交车外的机动车在西草马路由西往北左转驶入湖西路。往湖西路方向的机动车可提前在大闸路口左转或到庆丰桥下掉头。

  全天禁止解放桥左转驶入槐树路调整为7:30—20:00。

  宁波晚报记者徐叶 通讯员陆明光 周瑾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