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下周《哈7》将上映来和《变3》“抢钱”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7-29 10:26:31

  中国宁波网讯 谁挡《变3》,唯有《哈7》。自从上周《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上映以来,便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国内电影票房,首周票房高达4亿,让很多电影“羡慕嫉妒恨”。

  不过,《变3》就要遇到“强敌”了。曾陪伴许许多多“80后”、“90后”影迷成长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收官之作”《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即将同“外星机器人”展开“抢钱”大战。

  记者从宁波各主流影院获悉,8月4日,《哈7》上映必将“瓜分”《变3》场次,形成“双雄对立”的格局。鄞州万达的IMAX银幕也将分一半的场次给《哈7》。

  在好莱坞大片的“狂轰滥炸”之下,国产电影这个暑期的前景堪称“惨淡”。为了争取一个好的档期,有些影片一让再让,有些影片只好“硬着头皮上”。

  8月5日上映的《爱到底》和《惊悚之夜》便属于后者。

  同样是“夹缝中求生存”,业界比较看好主打惊悚犯罪题材的《惊悚之夜》。历史上,上演“以小博大”好戏的国产片,有不少就是恐怖片。

  电影《爱到底》的明星阵容显然强过《惊悚之夜》。阮经天、刘心悠、范逸臣、蓝正龙、曾恺玹……无论哪位在年轻人心中都有极高人气。影片由四个风格不同的爱情故事构成,又选择在8月6日传统七夕节前一天上映,可谓用心良苦。

  宁波晚报记者张磊杰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