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杨小平、刘毅被任命为镇海区副区长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7-29 12:06:01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赵景阳)昨日,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瑶主持,副主任高岭夏、吴国平、高炳华出席会议。常务副区长徐方、副区长翁雪莲、区政协副主席胡文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巧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201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批准了区2010年财政决算;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201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区2010年政府非税收入和社会保障资金收支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区201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关于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长陈召华提请的有关人事任职事项。经投票表决,决定任命杨小平、刘毅为镇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杨小平、刘毅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翁雪莲代表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