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扎实开展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优抚对象活动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7-29 12:16: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 通讯员陈军杰 蒋齐静)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和政府不忘曾经在战场上拼搏过的老战士。日前,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顶着烈日,来到长街镇宁东村重点优抚对象葛小兴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多年来,我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生活上的关心。”年近八旬的老葛在谈起近况时说。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解决优抚对象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定期及时足额发放烈军属、伤残军人补贴,对重点优抚对象实行“医疗一站式”结算,通过解决优抚对象实际困难,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年“八一”即将到来之际,我县深入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活动,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优抚对象的关爱。此次慰问对象主要为1955、1956年首二批服义务兵役的老复退军人和参战退伍军人中生活比较困难的优抚对象,以及其他有代表性的重点优抚对象困难户,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我县重点优抚对象的现实生活情况,检查核实优抚对象的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优抚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此次共慰问180名困难优抚对象,发放近7万余元的慰问品。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