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网友称遇到色狼医生 发帖寻找同遭遇病友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8-02 07:21:12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本地论坛上的一则网帖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帖子题为《急寻遭到色狼医生性骚扰的病友》。网友“深蓝温情”叙述了事情的经过:前几天,朋友身体不适,找来120急救车,没想到被性侵犯了。朋友现在非常痛苦。现急寻在奉化人民医院120急救车上遭到色狼医生性骚扰的病友,有同样遭遇的朋友请拨打手机133××××××××。

  昨天中午,记者拨通了网帖上留下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是印女士,她说帖子是她借朋友的网名发的。

  说起那天的遭遇,30岁不到的印女士情绪还很低落。

  她回忆说:“7月26日2点多,我和老公打架。我被老公打得没力气了,昏沉沉的。于是,我打了120,本意是想吓唬一下老公。几分钟后,120急救车来了。我上了急救车,急救医生在我的鼻孔里插了氧气管。医生问我清醒吗?我回答说是清醒的。他还问我有什么感觉?我说头晕、恶心。除此之外,他没有问我其他问题了。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会对我动手动脚。他先是摸我的脸,我以为这是诊断需要,所以没有提防。接着,他的手伸进了我的领口,摸了我的右胸。当时,我穿了一条七分裤,一件黑色有弹性的T恤,T恤领口是圆的,他的手是从领口伸进去的。他的动作很快,我来不及叫出声。接着他又想侵犯我的下体,两次我都没有让他得逞。其实,从我家到奉化人民医院,只有短短5分钟路程。

  印女士说,第二天,她借口在急救车上丢了东西,才知道那个急救医生姓什么。

  “他自然是不承认骚扰过我,我找过他的领导,说调查后答复我。无奈之下,我去找了奉化当地的妇联,因为没有证据,妇联的同志也只能对我表示同情。”印女士说,她猜测这人不是第一次对病人进行性骚扰,所以公布手机号码,想寻找有相同经历的病人。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奉化人民医院办公室一位王姓主任。奉化120是依托奉化人民医院的,急救医生归其管理。

  王主任说:“确实是有一位女病人来反映过‘性骚扰’的事,我们找急救医生本人和驾驶员谈过话,都说事情是不存在的。如果当时医生真的对病人进行了性骚扰,一般人都会叫起来,前面的驾驶员肯定会听到。我们问过驾驶员了,他说没听到声音。”据王主任介绍,那位医生到120工作两三年了,同事反映他是个实在人。

  当记者提出想跟那位医生聊聊时,王主任说“没这个必要”。他建议,如果印女士觉得医生的说辞有假,可以报警,请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宁波晚报记者叶海英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