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宁波市成立16人房屋安全鉴定专家组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8-02 07:37:29

  中国宁波网讯 我市有了专门为建筑“诊断”病情的“专家门诊”。近日,由16人组成的宁波市房屋安全鉴定专家组正式成立。这是市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在“三思三创”活动中,着力提高鉴定技术水平、健全全市房屋安全鉴定单位联动性的一项举措。

  这些专家中,包括教授级高工5人,高级工程师8人,教授2人,副教授1人,涵盖了结构设计、建筑施工、材料检测、测量测绘、加固技术及高校科研机构等房屋安全鉴定所需的各个相关专业,且均是在各自领域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的资深专家、学者。

  市房屋安全鉴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家组的成立,为破解相关技术难题、解决社会矛盾纠纷、解答技术咨询等提供了有力支撑,有利于提高房屋安全鉴定的科学性和权威性。

  宁波日报记者王岚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