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男子砍死前妻父母留下恶毒字语 潜逃7年落网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8-02 07:55:26

  中国宁波网讯 武松怒杀蒋门神“血溅鸳鸯楼”,还留下“杀人者,打虎武松也”的血字,表现了他的敢作敢为。让人惊奇的是,戴着眼镜、外表斯文的余某7年前杀死两位老人后,竟也在现场留下自己的作案“标记”。近日,余姚、重庆两地警方联手将余某抓获。

  2004年5月,重庆人余某与妻子朱某离婚。离婚后,余某将怨愤转移到前妻父母的身上。当年5月5日晚上,余某翻墙进入前妻父母家中,用砍刀将睡梦中的两位老人残忍砍死。之后,他还猖狂地在作案现场留下了恶毒字语。

  作案后,余某开始亡命天涯。今年7月初,余姚鹿亭派出所得到一个举报线索:暂住在丰杨河村的一名男子可能是这个杀人逃犯。

  7月14日下午,余姚和重庆两地警方联手行动,终将潜逃7年的余某抓获。

  43岁的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交至重庆警方作进一步审理。

  宁波日报记者朱和风 通讯员牛伟 徐家根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