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省青少年女子排球赛落幕 宁波女排摘得桂冠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8-02 10:15:51

  中国宁波网讯 为期九天的2011年省青少年女子排球比赛日前在宁波体校落下帷幕,宁波女排在甲乙组决赛中,分别以75:59和64:55的全胜战绩击败杭州队,一举囊括甲组、乙组两枚金牌,捍卫了宁波女排在全省的排头兵地位。温州队名列甲、乙组第三。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杭州、温州、台州等九支队伍的200余名女排小将参加,这也是继2010年省运会修改比赛规程后的第一次正式较量。宁波队主教练陈雅春认为,宁波女排历来重管理、重学习,在梯队建设上颇有成效,甲、乙组能做到两条腿走路;上个周期输送到省队的运动员也为本次比赛的夺魁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甲组的王晓彤、张怡、徐嘉慧,乙组的史诺怡、谢雨露等在场上敢拼敢抢,有勇有谋,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

  林海 吴玉君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