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2011城市羽毛球赛浙江赛区 宁波一俱乐部夺冠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8-02 10:15:51

  中国宁波网讯“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浙江赛区的比赛于7月30日至31日在杭州下城体育馆举行,杭州、宁波、绍兴、温州、台州、金华6个分站赛中的18支获胜队伍同场竞技,向浙江赛区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金华站的冠军宁波市羽航体育羽毛球俱乐部在决赛中一举夺冠,并获得赴广州参加8月27日至28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资格。

  据了解,素有“草根苏迪曼杯”之称的“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面向全省18岁以上的业余羽毛球选手,采取五人制混合团体赛,即设置男单、男双、混双三项。该赛事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城市最广的业余羽毛球赛,参赛队伍累计3500余支,涉及17个省市。(水文梁)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