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宁波市运会男子足球甲组比赛鄞州队夺冠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8-02 10:15:51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比赛正在开展,7月29日至31日,6支代表队的91名运动员在宁波华茂学校和宁波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了为期3天的男子足球甲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鄞州代表队以五场全胜的战绩取得了该组比赛的第一名。

  7月31日上午,鄞州代表队在决赛中对阵江东区代表队,江东队是此次比赛的夺冠热门,队员全部是参加省运会乙组主力队员。开场20分钟后鄞州代表队率先踢进一球,打破了僵持的局面;中场休息,教练针对上半场比赛的情况对战术做出调整;下半场,江东队与鄞州代表队又开始拉锯战,第60分钟,鄞州代表队抓住时机,又进一球,最终鄞州代表队以2:0战胜江东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金牌。截至目前,鄞州代表队以金牌总数152.6块位列各县(市)区第一,领先暂居第二位代表队23.6块金牌。

  宁波日报记者林海 通讯员林琳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