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网友说事
近千名网友写“七夕微情书”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8-02 10:20:27

  报网活动追踪

  8月6日就是传统的七夕节了,为弘扬中国的传统节日,上周五开始,宁波晚报在腾讯、新浪的官方微博与蒂伯莱珠宝共同发起了“七夕微情书赢钻戒”大赛,短短4天,已有近千名脖友晒出了给TA的微情书。

  不管你是羞羞答答暗恋中,还是正在浓情蜜意浪漫中,请大胆通过宁波晚报的官方微博,向身边的那个TA说出心中的爱,你可以@宁波晚报,加上#七夕微情书#即可;也可以进入宁波晚报网,点击报网活动跟帖。

  #七夕微情书#摘录:

  柯伊绶:#七夕微情书#窝窝头,虽说你没房没车没钻戒,而且还有点小笨,但我依然死心塌地地跟定你了,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另一半。希望我们能够今年结婚,我等着你来求婚啊。

  卡卡捏05:#七夕微情书#那一年你来电话,室友问你是谁?你答:“5.5”。你对室友说:因为我在寝室排行老5,你想当我的另一半,所以你是5.5。

  蟹小爪:#七夕微情书#跟你玩石头剪刀布,你总是笨笨地先出手帕,再出剪刀和石头,所以每次都是我赢,垃圾永远都是你倒,碗永远都是你洗。问了你才知道,原来手帕是5,剪刀是2,石头是0。你不是在让我,你只是在说“我爱你”。

  许咩咩summer:#七夕微情书#我们相识在医学院,在一起已经1475天。我们曾经相距200公里,现在你在离我家800米的医院上班。你说你是老实人的种子,我是被老实人照顾的种子,要一起开花结果。我曾陪你参加医院招考,深感你的努力,在夜里痛哭。明年我们要结婚了。还记得吗?2008年你写的纸条:“不离不弃,勿失勿忘。”

  小静子_笔名长歌:#七夕微情书#思念融入夜色我想有一支口琴在洒满余晖的山岗上为你吹一曲不成文的乐章夜风轻撩我的发丝在这样美的夜色里我不知道是琴声令我沉醉还是你轻舞其中。记者魏薇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