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第十五届宁波服博会将于10月20-23日举行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1-08-02 10:46:57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北京浙江名品(宁波)主题宣传月开幕之际,宁波服博会组委会在京召开了推介会,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服博会组委会秘书长周学明在会上重点推介了宁波服博会。

  据悉,第十五届宁波服博会将于10月20~23日在宁波举办,以“创意宁波、霓裳东方”为主题。本届服博会品牌阵容强大,将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6个馆共设展位2000个,分设8个展区,包括名品男装馆、时尚女装馆、童装展区、品牌服装展区、OEM展区、面辅料/服装机械馆、国际展区、生产企业品牌服装直销馆。参展商品涵盖服装服饰、服装机械、面辅料、服装CAD等。

  今年首次专门设立了时尚女装馆,太平鸟、斐戈、德玛纳、SV、ESBACK、名莎、凯喜雅、COOPOOL等众多女装品牌百花齐放,来自英国、韩国、希腊等地的国际品牌也将亮相本届服博会。

  东南商报记者薛智谊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