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余姚最"牛"车:49起违法未处理 需罚款7000扣分112
稿源: 余姚新闻网  | 2011-08-02 11:43:27

  余姚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张庆华 徐杉敏) 今天上午,市交警大队江南中队民警在“网格化管理”过程中,查获一辆违法停放的车辆,一查,该车竟有49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并且有3年多未年检。民警立即依法查扣了该车。

  上午9时半左右,江南中队民警在城区巍星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违法停放的车牌为浙BV0251的灰黄色曙光牌轿车,立即将该车号牌输入随身携带的警务通查询,发现该车自2006年8月份以来,竟有49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经进一步查询,又发现此车年检有效期至2008年2月29日,已有3年多没有年检了。后民警联系车主,依法将此车查扣。

  据查,该车的登记人员姓陈,东南街道卧龙村人。据他交代,知道自己已有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但担心这么多违法行为一旦处理需要缴纳巨额罚款和扣很多分,所以一直未去处理,也不敢参加车辆年检,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但最终还是被查获。据统计,这49起交通违法行为一一进行处理,当事人需要缴纳罚款7000余元,被扣分112分。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