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幸福家乡欢乐游”接待游客已超十万
稿源: 余姚新闻网  | 2011-08-02 11:43:27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胡瑾中 实习生 姚 文)记者昨日从“幸福家乡欢乐游”活动推进会上获悉,作为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的“幸福家乡欢乐游”活动,自今年2月1日启动以来,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截至7月28日,我市各景区累计接待市民和优秀外来务工人员107061人次。副市长卢建国出席会议。

  举办“幸福家乡欢乐游”活动是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精神和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实际行动,也是为了让全体市民共享余姚改革发展成果,回报市民对余姚旅游的大力支持,体现幸福城市旅游惠民、旅游乐民、旅游富民的宗旨。对此,市里按各乡镇、街道户籍人口5%的比例,下达了统一组织的任务,让更多的市民游余姚美景,提升余姚幸福城市的幸福指数。

  为把“幸福家乡欢乐游”活动推向深入,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旅行社要按照实施民生实事工程“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工作要求,抓住从现在开始到10月底前四明山区旅游旺季的有利时机,科学谋划,积极行动,确保早日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里将进一步加大对这项工作的考核督查力度,从8月份起按月对各地的进展情况予以通报,并把“幸福家乡欢乐游”活动完成情况纳入对各乡镇、街道年度工作的目标考核。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