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鄞州
鄞州安排800万元扶持南部商务区开店
稿源: 鄞州新闻网  | 2011-08-02 12:08:48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张文胜 通讯员 叶明华王云燕)近日,我区出台了《关于鼓励商贸企业经营南部商务区低层商铺的意见》,区财政专门安排800万元资金扶持入驻企业。

  扶持范围和对象是:在宁波南部商务区单独注册、属地经营并纳税、租赁或在自有南部商务区低层商铺开展商贸企业经营活动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区国资投资包括水街沿街商铺不在此列),包括具有区域性著名品牌、老字号等中西餐饮类;具有区域性著名品牌的娱乐休闲类;具有区域性著名品牌的零售百货类。

  扶持政策包括鼓励商贸经营奖励和开办补助奖励。

  鼓励商贸经营奖励:经认定符合适用范围和对象连续3年对地方贡献部分100%奖励(累计奖励额在1万元以上起计)。

  开办补助奖励:经认定符合适用范围和对象分类给予一次性开办补助奖励。中西餐饮类企业补助以每平方米600元为基数,根据品牌影响力和鼓励程度等因素给予80%至120%的补助,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100万元。娱乐休闲类以每平方米500元为基数,根据品牌影响力和鼓励程度等因素给予80%至100%的补助,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60万元。百货零售类以每平方米600元为基数,根据品牌影响力和鼓励程度等因素给予70%至120%的补助,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30万元。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