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区领导慰问驻镇部队官兵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8-02 12:12:49

马卫光慰问部队官兵。(吴焱湘 摄)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吴焱湘 刘萌鸣 李 洁 卫良志)昨日,区领导马卫光、陈召华、林瑶、徐方、褚瑞根、张敏海、高炳华、陈利华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分路走访慰问驻镇各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庆建军84周年。

  区委书记马卫光一行首先来到驻镇某部,与部队领导座谈。马卫光代表区四套班子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祝贺。他说,今年以来,镇海各项事业取得较快发展,GDP和财政收入增幅均列全市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巩固双拥成果,全力推动共同发展。

  “节日快乐!”踏上浙江边防总队海警二支队33043艇“镇海号”,马卫光与战士们亲切握手,并送上节日祝福。海警二支队担负着包括镇海在内的浙北海域打击海上犯罪活动的重任,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马卫光对他们为镇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在军民共建、融入式发展方面加强探索研究,力争取得新成果。

  武警镇海中队多次被评为省、市先进中队,被誉为“港城卫士”。该中队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创先争优,积极参与驻地社会维稳和抗洪抢险工作。马卫光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创新佳绩。官兵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争创维稳排头兵,为地方发展和军民共建作出努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召华一行首先来到宁波边防检查站镇海分站,参观了荣誉室和战士宿舍,陈召华对他们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随着我区海洋经济的发展,对边防检查工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部队官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应对突发性事件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陈召华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武部和区消防大队。陈召华说,部队官兵积极主动承担自身职责,在抗洪抢险、灭火救援、消防安保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他希望官兵们继续恪尽职守,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稳定、和谐的镇海作出更大贡献。

  昨晚,区委、区政府举行庆“八一”军政座谈会,并宴请驻镇部队官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