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镇海
镇海区委组织部官方微博开通
稿源: 镇海新闻网  | 2011-08-02 12:12:49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张 瑾) 有什么问题,需要组织部门解决?有什么建议,想向组织部门反映?有什么想法,想说给组织部部长听听?昨日,随着区委组织部官方微博正式开通运行,今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只需发条微博,就能与组织部门即时互动交流。

  区委组织部微博取名镇海先锋(http://t.qq.com/zhqwzzb)。该微博的开通,旨在构筑组织部门、组工干部与干部群众开放交流、密切联系、良性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扩大组织工作的透明度,保障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大力推进“阳光组工”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

  据了解,除互动交流之外,“镇海先锋”还将紧密结合我区组工宣传总体安排,发布有关我区组织工作的重要政策、重要部署、重要活动、重要经验和重大典型以及部机关自身建设方面的及时动态等内容。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