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宁海
宁海公开招聘26名硕士学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稿源: 宁海新闻网  | 2011-08-02 12:20: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乐婷婷)这是一场强手之争。日前,县党政信息中心等18家事业单位面向具有硕士学历学位人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6名,以优化事业单位的人员队伍结构,深化实施人才强县战略。

  据悉,本次招聘的最大特点是户籍不限,全国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年龄35岁以下,要求是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招聘工作在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的基础上,采取公开报名、考试、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但考试程序相对简化。应聘者报名后,由用人单位对应聘者进行初步审查和筛选,直接参加人事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的面试,择优录用。

  有意者请在8月8日9时—8月17日17时携带报名资料到各招聘单位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详情请登录宁海人事网(www.nhrs.gov.cn)查询。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