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上半年象山慈善总会募集善款799.80万元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8-02 12:33:44
  7月29日,全县半年度慈善工作会议召开。
  截至6月30日,今年县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799.80万元,其中日常募集善款421.5715万元,第十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及上半年各慈善工作站共募集善款250万元,“冠名基金”到账善款120万元(另有物资23万元),“日本地震”赈灾善款5.23万元。
  今年我县新增了4家慈善冠名基金,都采用“留本捐息”的形式。其中,浙江建安实业集团本金600万元,每年捐赠30万元;宁波三安制阀有限公司、浙江万洋纺织有限公司、宁波运生工贸有限公司本金各200万元,每年各捐赠10万元。至此,全县共有慈善冠名基金43家,累计本金9633万元,年可用资金为726万元。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县上半年度的慈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慈善工作的重点及目标。县委副书记林雅莲,县政府党组成员、石浦镇党委书记励志纲,县老领导、县慈善总会会长俞明振出席会议。
  又讯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慈善大会上获悉,我县华翔集团获市慈善机构奖,宏润集团董事长郑宏舫、驻象某部管理科干部吴忠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获市慈善个人奖,县慈善总会“慈善关顾特殊病患”工程获市慈善项目奖,共青团象山县委获市慈善志愿者服务奖。(记者 郑丽敏)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