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点心零售店专项整治启动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8-02 12:33:44
  自《食品安全法》实施以来,县卫生监督所结合两城创建活动,对菜场传统点心零售店进行了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县卫生监督所首先对汪家河菜场和蓬莱菜场的传统点心零售店进行了摸底检查,汪家河菜场周边有15家,蓬莱菜场周边有10家,《食品安全法》颁布实施前已取得卫生许可证的有10家。同时,根据调查摸底情况,我所结合实际制订了《菜场周边传统点心零售店许可条件》,举办了培训班,下发并详细讲解了相关要求,与业主签订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会后,监督员多次进行了现场指导。经整改,目前新办证9家,1家正在整改中,1家关停,4家由于距离污染源25米以内,县卫生监督所责令其立即停业。(通讯员 王发明)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