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镇海东环北路变形路面今起进行封道抢修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8-03 07:12:13

  后续报道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本报报道了镇海东环北路百米路面严重变形,对过往车辆通行造成影响的事,引起各部门的高度重视。据了解,为尽快修复道路,从今天起对施工路段进行封闭,过往车辆需绕行。

  昨天下午,记者从宁波通途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经组织了相关施工单位,并向镇海交警递交了道路抢修的具体方案。“最快需要2-3天时间。”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最快速度修复变形道路并保证修复工程的施工质量,只能通过封闭道路来实施。交警方面对此给予很大支持。

  镇海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姜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从今天开始交警部门就会在各个路口设置交通指示牌,过往司机可以按照指示从相应道路绕行。他说,交警方面已经事先踩点,相信短时的绕行不会对过往车辆产生太大的影响。

  至于将来如何保证道路以及明州大桥的安全,记者也听到了好消息。姜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在明州大桥的两端设置了2个岗亭,对具有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大型车辆进行24小时拦截。他解释说,这一拦截方案一共涉及到6个岗亭,也就是说,设置完毕后,凡是从镇海区、宁波国家高新区上明州大桥的各个匝道口都会有民警把守,强力查处违法车辆。

  此外,交警部门还提醒这几天过桥往蛟川高速方向行驶的车辆,不仅要注意道路安全,还要特别注意路口的交通指示,以免开了冤枉路。

  宁波晚报记者徐叶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