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家纺店橱窗惊现男女"裸模" 工商:违反广告法
稿源: 宁波晚报  | 2011-08-11 07:13:07

橱窗内的男女“裸模”

  一男一女,手拉手,一丝不挂,“站”在橱窗里,吸引着路人的眼球。

  前天,位于雅戈尔大道的一个家纺店,为倡议夏季裸睡,在橱窗里摆放出火辣身材的赤裸模特,引起不小的争议。

  网友:“裸模”不雅

  昨天,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上传了一个家纺店“裸模”站在橱窗里的照片,在论坛上引起轩然大波。

  “可可人”:这样的宣传,太出位了吧。

  “ABCD”:博眼球,也不能这样一丝不挂啊,这已经越过了艺术的尺度。

  “曙光”:商家,你给裸着屁股的模特,穿条裤子吧。太不雅,太伤风俗了。

  “路人”:照顾一下孩子的感受,好不?如果让孩子看到了,孩子问起来,模特叔叔、阿姨怎么不穿衣服,怎么解释。

  发帖的网友“荣达汽配”说,照片是前天晚上他路过雅戈尔大道轻纺城附近的一家品牌家纺店拍到的。在灯光的投射下,咋一看,还以为是两个真人,挺吸引眼球。走近一看,才发现是两个纸板图片,“如此宣传,让人很难区分是情色还是艺术。一些家长带小孩路过时,都忍不住捂住孩子的眼睛,拉上孩子迅速离开。”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这个家纺店察看。这对前晚还是一丝不挂的“裸模”,敏感部位已被透光的横条广告遮住。“裸模”做得非常逼真,完全按照真人的肤色、身高制作,如果是在光线昏暗的晚上,冷不丁地瞧上一眼,还真会把它当做真人,也难怪网友看到后会大呼惊奇了。

  “裸模”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会儿,发现经过的人都会在此留意,目光停留的时间不短,有的颇有微词。路人徐女士对记者说,她看不懂摆放这两个“裸模”会对这家店有何正面的宣传作用。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