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慈溪
慈溪两高速收费站开通ETC
稿源: 慈溪新闻网  | 2011-08-11 10:32:56

  慈溪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志能 钱春芳)如果这两天你途经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南岸连接线掌起、庵东两个收费站,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出入口车道各安装了ETC。自7月30日下午2时这两个收费站开通ETC以来,每天有近200辆车享受这一系统带来的便捷。
  ETC又称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只要在您的车辆挡风玻璃上安装电子标签,并插入不停车收费通行卡,您在驾车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无须停车排队即可快速实现“抬杆过卡”。目前,中信银行作为我省ETC业务的指定代理银行之一,提供包括车辆签约和电子标签安装的“一站式”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当您的电子标签发生移位或脱落,请不要自行拆装,要到指定银行网点重新申请安装。此外,当遇到高速公路出口处无ETC专用车道而必须使用人工收费车道通行时,只需将不停车收费通行卡拔出交收费员,无需缴纳现金。另需要注意的是,当您通过ETC车道时,车速必须控制在每小时20公里以内,这样有利于正常通行。
  目前,慈溪新浦、观海卫两个高速出入口还尚未安装ETC专用车道。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