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理发店转让引发换卡风波 艺流表态华懿卡可照旧消费
稿源: 余姚新闻网  | 2011-08-11 10:32:56

  余姚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陈锡超 实习生 王逞乐)家住江南新城的鲁小姐是原华懿国际美容美发江南新城店的常客。去年年初,她在这家店办理了一张3.8折优惠的理发卡,现在卡里还有500多元钱。

  鲁小姐说,一个月前,她看到华懿江南新城店在进行店面装修,直到昨天才重新开业,装修后店名已经更名为“艺流美容美发”。“当时我以为只是名字改了,也没有多想,可是昨天当我再去这家店剪头发时,店里的工作人员说,华懿的美容美发卡不能再在艺流消费了,如果想要继续使用,只能将华懿的卡转成艺流的卡,转卡需要再交1000多元钱。”这让鲁小姐非常不解:“既然换老板,为什么没有及时通知顾客,现在要在店里消费只能再交钱换艺流卡,感觉被理发店骗了。”

  鲁小姐所知道的华懿国美容美发分店在余姚有四家,分别在江南新城、兰江商贸城、城东和德发花园,其中兰江商贸城的分店经过好几次转让和装修,现在已更名为“希尔盖造型”。 “经常去华懿消费的人都会选择办优惠卡,因为在那里做头发原本价格很高,如果不办优惠卡,差价会很大,”鲁小姐说。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艺流美容美发江南新城店。店主陆某对记者说,他们为了留住一些老顾客,仍然允许顾客使用原先的华懿卡。对于鲁小姐反映的想继续消费就必须换卡的说法,陆某解释说,他们店昨天刚开业,工作人员和顾客在沟通的过程中可能产生了分歧,导致顾客产生误解。陆某最后表示,原来在华懿国际美容美发江南新城店办卡的顾客,都可以继续按照原来华懿的价格和折扣在艺流美容美发江南新城店消费,而在其他余姚的艺流分店消费时,则必须要把华懿卡转成艺流卡。

  在记者转述了店主的解释后,鲁小姐表示,她以后会很少再到华懿店去消费,去其他美容美发店了也不会再办优惠卡。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