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余姚
国税梁弄分局推出“无午休服务”
稿源: 余姚新闻网  | 2011-08-11 10:35:48

  余姚新闻网讯 “想不到中午也能办税,现在我可以凭发票去余姚的公司拿钱,下午就好回家,不用在余姚过夜了”。昨天中午12点43分,鹿亭乡白鹿村瓜农陈建中满怀感激地对国税梁弄分局办税大厅开票的工作人员说。这是该局推行无午休服务中出现的一幕。

  针对管辖区内山区纳税人多、上门办税时间不确定的特殊情况,国税梁弄分局最近推出了“无午休”服务,专门安排人员午休时间在办税大厅值班,及时办理涉税事务。同时,该局还推出了“预约服务”,将管理员和大厅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告知纳税人,通过电话联系随时提供服务,实现了“全天候服务”,最大程度服务纳税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前上班推迟下班,尽量让纳税人不跑空。对于山高路远的纳税人,分局还为他们提供免费午餐。一系列温馨服务,让纳税人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拉近了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的距离,深受老区群众好评。(记者 毛益中 通讯员 陈岩峰)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