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区县(市)  >  象山
象山首家通用别克4S店月底试营业
稿源: 中国象山港  | 2011-08-12 10:51:06

通用别克4S店装修人员在安装别克标志

  这几天,落户经济开发区东陈区块汽车广场项目的通用别克4S店正在加紧室内装潢,为8月底的试营业做最后的准备。
  通用别克4S店项目位于滨海大道与215省道的十字路口,项目用地约12亩。该项目由宁波宁兴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额2200万元,是集通用别克品牌汽车零售、租赁、贷款、二手车交易和汽车保养维修于一体的汽车服务点。该项目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
  通用别克4S店是东陈区块汽车广场项目第一家落户企业。汽车广场项目是我县目前规划中最大的汽车市场,项目总占地315亩,预计落户各类品牌汽车4S店13家,打造集汽车购买、养护、维修于一体的大型汽车4S基地。
  目前,该广场项目已吸引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一汽大众、东风日产等4家4S店落户,其中通用别克4S店9月份正式营业,东风雪铁龙4S店、一汽大众4S店已于7月份开工建设,将于年底建成投用。此外,还有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华晨中华、比亚迪、长安轿车等5家单位拿到了4S店授权书,不久也将先后落户汽车广场。(记者 吕茂盛 通讯员 姚昱)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