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中国宁波网小候鸟情@微博”公益活动如期开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8-17 17:12:32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合影

中国宁波网总编辑田勇为“小候鸟”们派发礼物

  中国宁波网8月17日讯(记者 周维强 陈锦源 龚一鸣 钱昕 实习生 韩晓慧 梅巳杪) 今天下午,宁报集团大楼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10名“小候鸟”,他们前来参加“中国宁波网小候鸟情@微博”特别公益活动。活动中,“小候鸟”们很快学会了用微博与远方家人交流的方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中国宁波网总编辑田勇来到现场特意为“小候鸟”们派发了礼物。他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小候鸟”们能学会用网络与亲人沟通和交流。

  中国宁波网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热心地教“小候鸟”们如何注册和发布微博,“小候鸟”们则通过网络与双亲分享生活中的新变化,同时学到了如何利用网络来学习新知识、新技能。

  暑假快要结束了,“小候鸟”们即将离开宁波返回老家。今后,“小候鸟”们在老家也可以通过发微博,把家乡的新变化告诉远在宁波的双亲。

  记者手记:

  随着“快乐暑假与爱同行”系列活动进入尾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小候鸟”有意愿学习如何利用网络和远方亲人沟通及学习新知识。为此,本网特开展“中国宁波网小候鸟情@微博”公益活动,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加入到爱心行列,帮助有需要的“小候鸟”们。

“小候鸟”们都学会了用电脑发微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