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宁波移动携手进一步拓展手机报业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8-30 18:29:49

签约现场

  中国宁波网8月30日讯(记者周维强)2005年4月,中国宁波网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浙江移动宁波分公司的支持下开通了《宁波手机报》。今天下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再次携手,在原有手机报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手机阅读、MM、手机视频、手机客户端等新业务的应用合作。

  六年来,《宁波手机报》增强互动与原创,利用第五媒体——手机便捷的传播特性,为读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逐步建立起手机报独有的服务风格。《宁波手机报》不仅汇集了宁波每日精华新闻报道,还推出了便民提醒、读者互动、生活助手等资讯内容,更有财经、房车、亲子、情感、健康等七大优质专刊,是宁波本地覆盖面最广、订户最多的手机报纸。

  至今,《宁波手机报》保持着移动、联通及电信用户共50万的稳定受众群,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成长最快的新媒体之一。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的再次携手,将进一步发展移动媒体业务。除此之外,双方还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双方事业的蓬勃发展。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伟,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施惠芳,集团副总编、中国宁波网总编田勇;中国移动浙江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姚志坚,副总经理王育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