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江小金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9-07 18:12:13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9月7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上午,宁波市举行追授追认仪式,追授宁波电业局原副总工程师江小金同志、宁波检验检疫局检验科原科长卢培恩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追认市建设集团援疆项目部经理马素明同志、中国石化镇海炼化消防大队张启明同志为中共党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号召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深化创先争优和“三思三创”活动,扎实推进“六个加快”战略部署,努力完成“十二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

  省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鲁维明宣读省委追授江小金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追认张启明同志为中共党员的决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宣读省委追认马素明同志为中共党员的决定和市委追授卢培恩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并向他学习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暨军民参加追授追认仪式。

  四位同志生前同事及亲属分别介绍了江小金、马素明、张启明、卢培恩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江小金同志积劳成疾病逝在工作岗位上,马素明同志牺牲在援疆第一线,张启明同志为排除火灾险情壮烈牺牲,卢培恩同志出差途中因公殉职。

  王辉忠在仪式上说,江小金、马素明、张启明、卢培恩四位同志是在创先争优和“三思三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宁波人民的骄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向四位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在全市上下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把学习四位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推进“六个加快”的动力,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

  仪式前,王辉忠等市领导接见了四位同志家属,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