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时政·经济
中国统一战线宣传工作会在宁波召开 共谋新发展
稿源: 宁波日报  | 2011-09-17 07:22:09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中国统一战线宣传工作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交流统战宣传工作新经验,共谋统战宣传工作新发展。中央统战部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唐显凯、《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社长兼总编李岩伶、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学基、市委副书记陈新等出席会议。

  陈新在会上致辞,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宁波是统战工作大市,统战资源十分丰富。一直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创新进取,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统战宣传工作是展示统一战线风采、扩大统一战线社会影响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我市各级统战部门坚持创新理念、整合资源,大力加强阵地建设,打造了一大批宣传报道的优秀成果。此次会议在甬召开,既是对我市统战宣传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宁波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的鞭策。我市各级统战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宣传阵地,推动统战工作科学发展。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部分市、县统战部的分管领导和宣传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唐显凯和中央统战部宣传办主任贺劲松分别就“统战工作中的几个关系”和“如何做好统战宣传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市委统战部介绍了做好“宁波帮”工作的经验。与会人员就做好统一战线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甬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宁波帮博物馆等地。

  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

【编辑: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