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网友贴图
NBA球星捧场 马楚成:Angelbaby或成下个张柏芝
稿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 2011-09-23 07:42:27

  由DMG娱乐出品,“浪漫教父”马楚成执导,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扬出演,JJ林俊杰担任音乐制作总监的电影《夏日乐悠悠》即将于9月30日登录全国院线。日前,众主创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期间NBA巨星蒂姆?哈达威神秘现身,并献上签名篮球为国庆档上映的《夏日乐悠悠》加油助阵。

  彭于晏暴力出演 私下爆料马导情感故事

  在影片《夏日乐悠悠》中,彭于晏饰演的旅店老板游乐乐表面看起来像是一个放荡不羁、总爱打架惹事的“暴力流氓”,实际上却是心思细腻、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对于出演这样的一个角色,彭于晏坦言,这是一个让大多数男生都羡慕嫉妒恨、让大多数女生又爱又恨的角色,自己在拍摄的过程中也一直与现实生活做一些情感投射。随后更是大胆爆料,“这个角色是导演的真实写照哦。”

  马导断言baby很恐怖 将成为下一个张柏芝

  一向以女神装扮示人的Angelababy,在发布会当天选择了一袭清新可人的白色短裙装,靓丽活泼让人眼前一亮。作为Angelababy第一部独挑大梁的大银幕作品的导演,马楚成导演毫不避讳的赞不绝口,“Angelababy非常有天分,她的演技浑然天成,是继张柏芝后有一个未来新星,三年内她一定会有很恐怖的成就!”

  相对导演的肯定,Angelababy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baby看来任何有挑战的角色都愿意去尝试,更不会排斥古装戏,更笑称如果有机会,自己非常愿意去演彭于晏的妈妈。

  “爱情有时候比马来西亚海水更纯净,”《夏日乐悠悠》曾经被媒体评价为本年度最“思无邪”的电影,影片中无处不在的浪漫情怀和纯真元素,让习惯了物质爱情的都市男女终于有机会停下来,好好审视爱情的真谛。发布会当天,导演马楚成也为人们关心的“爱情3.0”做出了回应——爱情3.0是一个爱情的新版本,是代表真心、代表纯爱的爱情圣经。9月30日,跟你爱的人一同见证爱情3.0时代的开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