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文化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中青影视基地落户北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11-28 16:11:00
中青影视基地在宁波北仑揭牌
剪彩现场
录音工作间

  中国宁波网11月28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金旭孟 顾霄扬 陈未鸣)今天上午,中青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业暨中青影视基地揭牌仪式在宁波市北仑数字科技园区举行。据悉,该公司和影视基地落户北仑后,将利用自身技术和设备优势,积极开拓市场,为创建北仑文化品牌作出贡献。

  作为北仑引进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中青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今年3月落户北仑后,加快建设影视数字制作研发基地,已先后引进了一大批国内一流的专业影视制作设备。其中主录音控制室在设计方面采用了世界著名声学设计师Sam Toyoshima科学的理念设计。

  据介绍,中青影的录音棚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录音棚之一,能容纳大型合唱,以及大型编制管弦乐队。此外,鼓房、拟音室、对白录音室、音视频剪辑室、校色室、混音室、环绕影院等影视数字制作设施,能够满足国内外大片的后期制作要求。

  中青影视基地是北仑数字科技园区中的项目之一。北仑数字科技园区成立于2008年,是北仑区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立的高新产业园区,是探索政校合作的创新举措,旨在发挥地方高校的科研和文化优势,深入挖掘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潜力。

  据中青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该基地拍摄的青春爱情偶像剧《水澍花》、《幸福基金》已于上周杀青,影片有望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编辑:陈章升】